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9-01-19 09:13
普通会员

东莞市金而特电子有限公司

PCBA定制加工 电路板焊接 SMT贴片加工 DIP插件加工 汽车电子PCBA 智能家居PCBA 线...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金而特公司乔迁之喜暨开业庆典活动

金而特公司乔迁之喜暨开业庆典活动

发布时间:2019-09-07 13:5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3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金秋九月,是一个收获的季节,金而特公司新厂房经历2个多月的精心装修,于近日举行了温暖隆重的乔迁之喜暨开业庆典仪式,来自各地的顾客朋友,供应商代表及公司全体同仁一起出席了这一具有重大意义的活动。新厂房,新设备,新的征程,金而特电子将与您携手,精诚合作,创造更美好的明天!

东莞市金而特电子有限公司专注从事PCBA定制加工,PCBA代工代料,SMT贴片,DIP插件,后焊加工,汽车电子PCBA,智能家居PCBA,电路板焊接,PCB线路板代工,成品组装测试,电子产品代工代料等全流程制造业务。

东莞市金而特电子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, 由香港金尔特集团控股,是香港及华南地区重要的电子制造服务(EMS)供货商之一,公司是集研发、设计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专注电子产品线路板PCBA加工制造商,同时也是一家从事电子类产品OEM和ODM代工代料加工业务的制造企业。金而特有着靠谱釆购供应链资源的支持,从研发到采购到生产给客户提供综合式服务。公司座落于美丽富饶的东莞虎门树田,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,的SMT自动贴片生产设备和现代化厂房,公司通过了ISO9001:2015质量管理体系和IATF16949:2016汽车行业质量体系,加工制造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、环保电子、智能家居、穿戴设备、新能源、LED照明、工业自动化等行业。金而特产品遍及全国各地及海外, 并已成为联想集团、ZF、TRW、AEM、台湾泰硕集团、台湾铨荣集团等世界品牌企业的供应商。本着精益求精的职业态度,金而特立志做到低成本、高品质、快速响应,为客户持续不断创造价值,实现共赢!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